人性学习-(人性)看透人性的五大金句

看透人性的五大金句必须收藏起来。

一:穷鬼都爱摆阔,富豪都善装穷,有深度的人都在沉默,肤浅的人才做杠精。

越是有钱人越喜欢深思熟虑,越是蠢货才越喜欢下大赌注,有智慧的人都觉得自己无知而无知的人都喜欢瞎装。

二:如果你控制不了钱,你就会被钱控制。

有些网友说,你的思想我不认同,满脑子都是金钱,而我觉得爱情,友情,亲情比金钱更重要。

说这话的都是没长大的人,你觉得爱情友情,亲情比钱更重要。可他们却觉得钱比你更重要,扎心吧。

当一个女人走投无路时,她会找一个男人结婚。当一个男人走投无路时,这个女人会跟他离婚。

你身边的人根本不太需要你照顾他们,他们更需要的是你的钱来照顾他们。

三:一个人在饭堂排队打饭的时候,最欣慰的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,而是看到后面的人越来越多,他就很开心。

人会羡慕富豪榜上那些富豪,但是却见不得身边任何一个人好一点点。所以,如果你想变得更优秀,就离你身边的那群人远一点。

四:人发财的过程就是不断换圈子的过程,你只有圈子变了,你才能变。如果你还跟过去的发小的圈子混一起。那你要么是个酒鬼赌鬼,要么就是个懒鬼,想挣大钱就要不断地破层,每破一层就有很大财富的机会。

咱们坐飞机都知道,当飞机起飞的时候最不舒服,但飞机穿过云层之后呢,全是蓝天白云,因为狂风暴雨只在云层下面。

人生也是这样,当你没有破层的时候,你面临的全是困难,当你破了层之后呢,你做啥都发现非常好做,破层的过程就是赚钱的过程,而这里面的核心就是跟更高维度的人学习。

五:一个人有了钱就会更快乐吗?

很多富人都说,哎,有钱并不会快乐。

穷人还真当真了。哼,我告诉你一个扎心的真相,有钱呢,不一定会更快乐。但是当你有钱之后,别人会想方设法让你快乐,你品你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