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学习-社会上有哪些潜规则让你细思恐极?

1、99%的男人都好色,十男九色,无关人品。

2、女人跟男人分手,90%都是因为嫌弃男人穷。而男人跟女人分手,90%都是嫌弃女人丑。

3、无论男女,90%的分手是因为他已经有另一个心仪的对象了。不一定是备胎,但肯定是让ta看到了更好的可能。

4、脱单不一定让你脱贫,但脱贫一定能让你脱单。

5、你总觉得还有时间,这就是问题的所在。拖延症

不可怕,怕的是你没有愿意开始行动的勇气。

6、往前看,别烂在过去和梦里,成熟的人眼里都是前途。

7、你总关心别人怎么看你,但狼从来不理会一只羊的意见。

8、江湖的规矩就是人走茶凉,默契散场。不要问,问就是不懂规矩。

9、你要懂得节约,不要浪费金钱。浪费钱的人不配拥有金钱,钱不会留在一个不珍惜他的人手中,富人比穷人更抠门。

10、你越是上进、勤奋,讨厌、嫉妒你的人就越多。他们会不断的否定你、打击你、给你泼冷水,千方百计的让你相信,他们做不到的事情,你也做不到。

11、学习有用的前提是在行动中进行摸索,而不是在空想中进行学习,大部分人的问题是没有行动力。

13、无论在情场上,还是职场上,最有魅力的人永远是那些喜欢拒绝别人的人,而不是喜欢帮助别人、答应别人请求的人。

14、优秀的女性,是绝对不愿意跟同样级别,或者比自己级别低的男性婚配的,见过雄鹰的人,是不会爱上乌鸦的。

15、大部分女人,喜欢的是长得比她高、学历比她高、比她有钱、比她见过世面的男人,而不会追求平等或者向下兼容。因为雌性的天命就是筛选优良基因,一代代然后传递下去。

所以,你不用再抱怨为什么她不爱你了,是因为你不够强。与其当一条舔狗,不如想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头雄狮。

16、人生的一切烦恼都来自于别人的眼光,所谓的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,但却毫不在意

17、是骄傲,虚荣,嫉妒和报复支撑你走到了今天的,你的成长依赖于这些负能量,而非天生的善良。

18、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,你合群了,你就要消失了。高手的思想和大众的思想永远是相反的。

19、80%的财富掌握在20%的人手中;90%的坚持掌握在10%早睡早起的人手中。

20、你不喜欢这个世界,你不喜欢这个生活,其实你往下挖到底,一定是你不喜欢现在的这个你。

所以一切自爱,必会带来热爱生活,而一切厌世追根溯源,必是自我厌倦。

21、靠钱解决不了的问题,靠其他东西,更难解决。所以,请你现在起每天强制储蓄,别人救不了你,但是钱能。

22、不是说事情简单才去做,而是事情难才值得去做。

23、做你害怕做的事情,然后你会发现,不过如此。

24、结婚时门当户对真的很重要,这里的门和户指的是你们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。

25、运动健身、作息规律、按时吃饭、坚持阅读,当你在人生任何一个年龄段感到迷茫时,做这些总没错。

坚持一年,就算你还是没有目标,也能有一个好的身体、博学的脑袋,这些足以让你超越80%的同龄人。

26、最靠谱的关系是利益关系。

为什么很多人会被杀猪盘骗,就是因为对方接着恋爱的名义带你一起“投资理财”,让你以为可以跟着对方赚大钱。

27、千万别信那些宣扬「读书无用论」的人,他们的成功大多来自运气。

他们自己也深知这点,所以表面上看不起读书,但背地里却花大价钱、找关系把孩子送进更好的学校,送到国外去深造。

所以,别被他们蒙骗了,永远不要放弃读书,即使进入社会,也要保持阅读的习惯,这能让你远远甩开那些整天刷短视频,从不读书的人。

28、让你觉得听了不舒服的话,往往是真话。别人对你的有价值的批评,往往是你成长和进步的机会。

29、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事情是突然发生的,只是你突然知道了而已。

30、先给别人好处,再说出自己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