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学习-人性35个真相

人性35个真相,成年人世界,没有绝对的善良

1、人走茶凉,才是最真实的社会。

2、如果自己毫无用处,即使是和别人产生了联系,也只是表面上的客套。

3、想获得贵人的帮助,不要总是想着去白嫖,而是要让自己被贵人利用,为他带去更大的好处。

4、每个人最先考虑的问题,就是自己的利益。只有保证自己能够吃饱之后,才会想着,分一点汤给别人喝。

5、成年人的世界,没有绝对的善良,也没有绝对的邪恶。

6、在大多数人的眼中,对自己有利的事情,就是好的。对自己有害的事情,就是坏的。

7、混社会的时候,要学会变通。

8、有了名,肯定就会失去利。就像面子和里子,从来都不可兼得。

9、凡事都从利益出发,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,这才是一个人最真实的选择。

10、那些天天喊口号,叫你要利他的人,背后的目的肯定不单纯,往往都是拿你当枪使。

11、风光的时候,就忘记了自己姓什么,不把别人放在眼里,自然会处处树敌。想拉你下马的人多了,你的倒台,只是时间问题。

12、实力不够的时候,就一定要懂得隐忍。能够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,才有机会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荣耀。

13、有权有势的时候,肯定会有一群人来巴结你。别人喜欢的,不是你这个人,他们不过是盯着,你手中的权力而已。

14、在这个世上,每个人都是,冲着自己利益去的。只有先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,能获取到更多的金钱,然后再用这些金钱去搭建人脉,才是最靠谱的方式。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想让别人成为你的人脉,这是痴心妄想。

15、贵人不是傻子,不可能平白无故帮你。想获得贵人的帮助,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,就是要让他看到你的价值,而且在帮了你以后,能给他带去更大的回报。

16、在和人相处的时候,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要会说话。

17、会说话,不是让你在别人的面前,滔滔不绝地演讲,而是面对不同的人,要用不同的面孔。简单来说,就是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
18、想在人际交往中,让自己游刃有余,不能总是实话实说,还得善于说谎话。

19、即使你把实话说出来了,但说话的方式太过直接,也会让对方受不了,甚至非常反感。

20、太幼稚的人,才总是想着人人平等。在这个世界上,永远都不可能,有真正平等的那一天。就连开会的名单上姓名的顺序,都要排出个先后呀。

21、身边的人,也把他们刻意进行分类,分个三六九等。

22、千万不能想着,靠一副嘴脸,去应付所有人。让自己成为变色龙

,才有可能左右逢源。

23、一碗水端平,每个人都不会对你产生感激。人的心理,总是希望自己,受到特殊的对待。

24、千万不要把同事当好朋友,不要随意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和秘密。

25、不要在同事面前议论其他同事,你放心,其他同事绝对会知道。

26、你越怕别人欺负,别人越会欺负你。

27、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的承诺,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和筹码。

28、当你遇到一个嘴巴很甜的人,这个人大概率很假,但是他情商很高。

29、真正能伤你入骨的,往往是你最熟悉的人,他不知道你的底细,怎么敢打你的主意。

30、做事,永远都不要让人知道你最终的底牌。

31、当你心中有事,你能装作若无其事,说明你有阅历。

32、女人在自己崇拜的男人面前,自然会变得温柔,男人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,自然会变得热情。

33、老公不优秀,你必须要优秀,因为你没有任何依靠。丈夫很优秀,你更要优秀,否则你跟不上他的脚步。

34、别人找你办事,不要答应的太满,如果没办成,反而吃力不讨好。哪怕有10分的把握,也不要张口就说,包在我身上,你可以这样说,我尽力去办,就行了。

35、别人在接受你这个人之前,最先接受的是你的态度,所有人都不喜欢被怠慢。